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七届高等院校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

发布者:房振伟发布时间:2021-01-05浏览次数:1041

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、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第十七届高等院校数学竞赛于11月7日举办,并于11月14日结束了阅卷工作。

根据竞赛章程,竞赛分本科一级A、本科一级B、本科二级和专科四个类别。第一批次录取的本科生参加本科一级A竞赛,高等数学类课时数低于150学时的本科生参加本科一级B竞赛;第二批次录取的本科生参加本科二级竞赛;专科生参加专科竞赛。

共有51位同学参加了竞赛,2位同学越级参加本科一级B竞赛2人全部获一等奖49位学生参加本科二级竞赛,39人获奖,其中一等奖13人,二等奖10人,三等奖16人。与同类院校相比,成绩非常优异。

我校参赛学生在周惠新、肖小燕、俞美华三位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训下获此荣誉,本次竞赛不仅使学生收获了更多数学方面的知识和能力,也促进了我校数学课程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。